大山深处千年弧回帅气单质钨

这里是岚钨,请多指教。
假装自己是个文手的段子手x
吃的杂产的也杂注意?
不定时刷屏致歉

狛日 没头没尾的小练笔


好久没写文了有点嫌弃自己的文笔了,稍微找找感觉
没想到自己好像写多了?
已交往的未来机关pa
其实我流狛日对感情是有点像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了?总之不是轰轰烈烈那种吧。
重点都在最后一句bu
找了半天敏感词最后发现……lof你在想什么(





风中夹杂的气息有些沉重,脚下流动的红锈渐渐汇成湖泊,似乎能把人淹没。日向再次撂倒一个绝望残党精准地在人太阳穴位补上一枪,侧身躲过背后闪着寒光的匕首用原本锃亮的皮鞋在偷袭者身上留下鞋印,继而又附上一层血花。

“两点钟方向,三楼窗户。”

空弹夹掉落在地的清脆响声被结实的击打声覆盖,但耳中传来的磁性声线并没有因为战场的喧嚣而被淹没。宝石般的红瞳缩了缩准确计算出狙击弹道,日向猛的俯身顺带将企图展开拉锯战的对手引向狙击镜下,划破空气的杀意终是在脸上留下了痕迹,却也如计划一般解决了敌人。装匣上镗抬手精确沿着刚才划来的弹迹就是一枪,一瞬间完成的流畅动作在那不似人类的冰冷红瞳中只是轻而易举的小事。这破败的战场上终是再无一点声响,日向用袖子擦了擦脸上渐渐渗出血珠的伤痕,才发现自己好好打理过的黑西早已沾满血污。

“还有几个?”

“附近已经没有了——而且日向君你是来拖时间而不是来清理垃圾的,最基本的工作安排还是请你好好用那个被打开过的大脑记住一下。”

“这件事情你是最没有资格说我吧!你哪次有好好按照安排行动?”

收好武器扯扯已经报废的衣物好让它们尽量不使自己太过难受,日向不等耳机那头准备又开始吵架的搭档回话便直接切换到组内频道。机械师吵吵嚷嚷的声音再次充斥耳朵,烦人效果的确不比前一位要差。

“日向你怎么这么快?!我这边也好了你去和其他人汇合吧,成了的话今天就能收工了!”

“收什么工情报错了啊!原本会在()日向那边的炸弹现在在我和佩子这!解码器已经弄上去了狛枝人呢?!”

“啊我刚才一直在留意日向君那边所以没有注意,要是因为我而把九头龙君和边谷山桑置于险境的话那是要切腹都不能拟补的死罪了——不过相信二位无论如何也是有撑过解码的这段时间的不是吗。”

“你○根本没在反省啊?!回去就给我切腹吧!”

黑道的怒斥很快被其余的嘈杂声响替代,日向无可奈何地笑了笑调小了耳机音量,能在执行任务时没有什么危机感的也就只有这群家伙了。

“九头龙我汇合你吧,左右田弄好了就原地待命,狛枝先处理炸弹,留意到周边情报不对就和我说。”

简单的话语让所有人停止了打闹的心思,一瞬间耳机内又只剩下了电流的跳动和时不时响起的朦胧枪声。日向切回与狛枝的私人频道稍稍调大了音量,悉悉索索的键盘敲击声搭配着自己的脚步声比起枪械的声响更能够让人平静。

“日向君?”

“嗯。”

如同电流一般的声线再次缠绕在耳边唤出名讳,日向的心跳了一跳,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枯草色的暖眸中对着耳机另一端流出的情感。

“今晚吃和食吧。”

“怎么?放弃面包了?”

“没什么用的蛀虫给予在外面打打杀杀了一天的希望君的好意而已,日向君不愿意的话我自然是不会抛弃面包的。”

漫不经心的语气还是这么在轻轻巧巧中带点针尖,可()日向还是注意到了,作为背景的的键盘声似乎停了一瞬。

“你这个算是哪门子好意啊……别等我回来时你又要改主意了。”

眼前的视野忽然少了乱石的阻挡,隐约已经能闻到空气中再次弥漫的硝烟气息。右瞳的血色再次泛起寒光,左眸的暖意也似乎跟着减下三分。日向抬手作为支持点跳下高坡,带动着呼啸的风声盖过了耳旁阵阵电流声。

那今晚的配菜就吃秋刀鱼吧。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