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千年弧回帅气单质钨

这里是岚钨,请多指教。
假装自己是个文手的段子手x
吃的杂产的也杂注意?
不定时刷屏致歉

夏日茶香4(狛日架空日常向)


狛日架空√
茶店老板(白)枝x大学生创
ooc不是一般的(。)
复健期x又变成失踪人口了我对不起人民(躺
之后就是半月更到月更了……(再次躺
时间轴可能跳的有点厉害……总之这两人很快就变得很熟了(?)
只是日常糖而已x

正片√

虽说寒来暑往,时间飞快地在眼前流逝,但有时在店里静坐时,狛枝还是会有种时间被停止住的错觉。端起茶杯再次品尝手中热茶的独特味道,似乎在这个空间里,只有茶的清香和灿烂的阳光是永恒不变的。

店内的寂静被准时响起的风铃声打破。自从了解到准确的开店时间后,日向就会在开店后一个小时出现,让静止的空气再次流动起来。只不过和往日相比,这次风铃的声音像是要更为急促了些。

“看起来好像要被追杀了的样子呢——怎么了日向君?”
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的客人微微一愣,随即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

“抱歉,因为今天收到消息要在周末前把论文交上去才……啊对了狛枝,你介意我在这里完成论文吗?”
看着日向询问的眼神和从刚才起就抱在怀里的背包,狛枝也不由得笑了起来。总觉得那样的日向君……似乎有点可爱?

“毕竟没有什么限制的私人活动也算是这里的一大卖点之一呢……当然可以哦。顺便一提,日向君还是要上次那份套餐吗?”

得到应许的日向心中最后一块大石落了地,快速拉开背包掏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时,眼角似乎瞟到狛枝脸上像是盛着更多事物的笑。待抬起头想要确认一番时,对方早已转身开始为自己准备茶点。

虽然很想一探究竟,但眼下突然出现的任务才是应首先完成的。日向熟练地打开笔电调出未完成的论文,轻巧的键盘在他的操作下开始奏出一个又一个音符。

日向创属于在工作中不会受外界影响的类型,但这也意味着在工作时,日向就完全不会留意到外界的丝毫变化。等到终于结束一个小段落抬起头想要放松一下时,不知什么时候狛枝又坐在了对面看着自己,而自己也不知道桌上的热茶和茶点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出现了。收回差点暴露在外的呆然端起茶慢慢品尝,耳边传来了对方带着笑意的声线。不会是刚才的愣神被狛枝发现了吧?

“日向君还真是认真呢……虽然这样贸然开口是我的错,但有件事还是想要知道……日向君是哪里的学生?”

“这种事情也不是什么不得了的隐私,就算知道了也没什么关系吧……目前的话是在希望之峰大学就读。”

希望之峰是全国最出名的教育机构,不仅是大学,就连相应的中学和小学也是在各校排行中顶尖的位置。只要进入了希望之峰,也就相当于踏上了不一样的人生。隔着升腾的水汽,自己的话语也像是带上了湿润感。日向抬眼想要说些什么来将话题展开,却发现狛枝站起身来径直走向自己,操纵起放在一旁的鼠标。

“这样的话废柴如我也终于有点用处的了呢……这个议题应该是兔美老师出的吧?也许这两本书能够帮到日向君哦。”

日向有些呆愣地感受着狛枝在自己身边的气息,眼前却被对方随意抽出的两本资料夺去了视线。

“这个是……老师推荐过的资料?!狛枝你……”
察觉到了什么的日向转身看向狛枝,正好对上了那双灰色眼睛中自己的倒影。

“虽然也不是值得夸耀的事情,不过我好歹也是希望峰的本科生呢……说起来,兔美老师会出的议题也就只有那几个了吧?正好我以前也写过相似的论文哦。”

希望之峰虽然没有将天才和普通人进行划分,但对于本校学生的选拔还是极为严格的。不知何时,连续在希望之峰就读中学和大学的学生会被称作希望之峰的本科生,虽然与在外校招收的学生没什么区别,但相比刚刚踏入希望之峰大门的外校生,希望之峰的本科生早已对整个学院了如指掌,因此在无形之中掌握了更多优势。日向略微狐疑地看了看狛枝,咬下一口茶点。

“既然这是你以前写过的论文……那狛枝你已经毕业了?”
“只是大四生而已……顺便一提,我是提早入学的呢,所以从本质上来说和日向君也是同龄人哦。”

简简单单的话语像是要让日向放下那些戒备,而事实上它也成功发挥了作用。休息片刻后日向便重新开始投入自己的任务中。狛枝站在日向身后,看着屏幕上闪烁着的光标快速移动。也许是自己的错觉,相比初见的时候日向的短发似乎变得长了一些。犹如尖刺一般的发尾随着人的动作在后颈上微微晃动,在小麦色的肤上投下细细小小的碎影。

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呢。



【4.夏末将至】

狛枝→希望之峰高中部→希望之峰大学部(大四生)
日向→小高高校→希望之峰大学部(大三生)
这次其实主要就是来做个设定?(躺
以后会有其他人出场的吧……大概……
开学了就忙起来了真的非常抱歉(←滚谁不知道你在肝联动啊xxx
戏写多了就不会写文了(((((((
果然还是复健期啊(((((
发完就跑(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