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千年弧回帅气单质钨

这里是岚钨,请多指教。
假装自己是个文手的段子手x
吃的杂产的也杂注意?
不定时刷屏致歉

【17年枝生贺】雨

迟到的渣水准枝生贺xx
在学校码这篇的时候下了四天的雨等到草稿写完后第二天就放晴了bushi
这边有日常糖生贺刀的坏习惯注意xx虽然觉得刀地不够厉害bu
狛日向注意
ed后未来机关设注意
除了异瞳其他和动画没有半毛钱关系(大概





像是听到了谁的呼唤,狛枝凪斗醒了过来。

时间虽然已经不早了,但四周仍是被墨似的黑暗包围。空无一人的房间只有带着些许凉意的风携着莎草般细腻的雨声响彻耳畔,让人原本就陷入混沌的心绪再次随着温度沉寂。

在暗色的环境中将近无形的身影并没有走向电灯开关,而是支撑着有些晃荡的躯体打开了阳台的落地窗。先前被隔绝在玻璃门后的雨声在一瞬间填满整个室内,环绕着狛枝一头卷曲的白发在冷风中起舞。狛枝先是在窗前怔怔地站了会,后来则顺着疲倦的身体坐在了和雨同样寒冷的白瓷地板上。一两丝飘雨落在了狛枝脸上,像是谁轻柔的触碰。

要说对雨的喜爱,狛枝凪斗是绝对谈不上的。他对雨的情感甚至还不如对包含希望却太过炎热的晴天的矛盾情感来的炽烈。但狛枝却总是喜欢这样看着延绵不绝的雨,然后细细咀嚼记忆中他留下的阳光的味道。

只有在黑暗中才会珍惜光明。

不可抑制地,狛枝又想起日向的笑容。

小麦色的健康躯体,爽净的褐色短发,温暖的双手就像南国的艳阳,让人无法放开。虽然日向右眼的血红是他备受重用的理由,但狛枝现在才意识到,他还是更喜欢左瞳中枯草色的温暖。

只有在寒冷中,才能体会温暖。

开始出现麻痹感的四肢让他的动作有些不稳。狛枝终于站起身来,看了看不远处堆满药物的桌面,最终还是绕过桌子穿上了挂在架子上的墨绿外套。

漫长的阴雨已经延绵了几个星期,而在此之前的之前狛枝便没有碰过那些装满药丸和胶囊的瓶瓶罐罐。

只有在失去时,才会明白拥有的可贵。





【狛枝!】
【喂在吗!】
【说好的过来检查义肢呢人又去哪了?!】
【虽然上次的零件是日向帮你弄的不过这么久了肯定又会出点什么小毛病吧】

荧屏发出的光芒略微有些刺眼,即使通过文字也能看出友人急切的语气。狛枝没有加快自己有些拖沓的步伐,雨水敲打在雨伞上的声音在一片跌落声中太过分明,倒像是梦中细语与现实呐喊的对照。

【况且最近是贾巴沃克的雨季了……就算是防腐蚀的材质也会在什么地方锈上啊】
【啊啊总之你记得过来就好我先去修程序了】

有节奏的脚步声埋没在雨中,灵活的机械手如今已经变得笨重呆滞,狛枝不得不控制力道以免手机再被自己捏出一条裂缝。脑中神经的跳动愈加剧烈,但狛枝早已学会了面无表情的隐忍。

再过不久,左右田君也不用为这件事烦心了吧。


顺着伞骨滑下的雨水跌落在幼小的花瓣上,差点将小巧的雏菊打坏。狛枝侧过雨伞护好手中黄白相间的色彩。要是在普通的艳阳天里,这些雏菊无疑是不入眼的,但在这样一个阴郁的雨季,明亮而又简单的雏菊便成了整个世界唯一的色彩。

狛枝喜欢美丽的事物,虽然花的美丽已经很少能够惊艳世人,但它鲜活的样子总比冰冷沉默的石碑要好得多。

前天是蓝色的,昨天是紫色的,今天的是黄白相间的明亮色彩。这些简单却不重复的花多少也让这片地方变得有那么一点生机了。狛枝蹲下身,换下昨天已只剩下枯枝的花束,又小心地将雏菊上不小心沾上的血红抹去。平常因为实物繁忙你,同期的大家都很少会来到这里。要是自己不来的话,这方石碑无疑会变得更为冷清。

狛枝想起日向同样沾上鲜红的唇。那是他们毫无经验的初吻。即使在感受到痛感的同时狛枝明显的也听到了日向的低呼,但对方还是在两人双目对视的时候像是感受不到唇上的痛觉一般朝自己笑了。鲜红的唇配上同样颜色的眼睛和耳廓,便带上了说不出的诱惑和妖冶。

不过等到那时,他也不会觉得冷清了吧。






原本便泛起涟漪的积水因倒下的身影而再次搅乱了节奏,雨还是没有要停的意思。落在脸上的水珠冰冷而又沉重,让狛枝想起保健员小姐的眼泪滴落在报告书上的声音。

不过狛枝反而笑了起来,无论是在那时还是在现在,都像是解开了什么枷锁一般安心地笑了。

最后的最后居然是在他的身边结束,这也算是某种幸运吧。

即使不闭上眼睛,狛枝的视线也变得像天上的乌云一样昏暗,四周只有雨声的寂静与那个深幽的仓库别无二致,但少了腹部的剧痛和耳边慌乱的嘈杂声还是让狛枝感到宽慰不少。

如果自己的才能能够带走的话,
如果那家伙会在河边傻等的话,

应该很容易就可以找到日向君的吧。

熟悉而又久违的黑暗袭来,狛枝知道,那个会向自己伸出手的人已经不能再让他睁开双眼了。













【黄】【白】雏菊:沉默而专一的爱
【蓝】勿忘我:永恒的爱,永远的回忆
【紫】桔梗: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河:三途川
日向是因为才(ji)能(guan)反(ya)噬(zha)而死,狛枝是因为脑瘤又复发了还不好好治疗(
感觉要大家帮忙捉下虫了xxx
哈这篇和枝生日没有关系?


































本来就没什么关系啊我只是想发刀(被打)

评论(7)

热度(33)